離🐾

闲下来就摸点鱼
蓝鸟:rinkaaoni7777
蓝p:4517908

© 離🐾
Powered by LOFTER

艾格斯家的猫

艾格斯家的猫1

(之前阿爸和猫猫们的脑洞,现代背景。有时间再画下猫猫们的设定)

阿兹克.艾格斯家最近多了一只黑猫。猫是突然出现在他家的,在他开始暑期长假的第一天清晨,感受到身上有着些许沉重感,睁眼看到一只黑色的毛绒绒小脑袋。

从小猫自带的黑色缎面蝴蝶结下的银质铭牌上,得知了小猫的名字。克莱恩。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阿兹克就是知道这是他的猫。虽然他那缺失了许多的记忆中并没有克莱恩的存在。

阿兹克丧失了一部分记忆,他记得知识,文化,但关于他自己的过往,他一无所知。也不全无吧,关于一些神秘的力量,他还是记得一些的。再就是他应该有过一个很珍视的学生,然而这个学生叫什么长什么样他已经无法知晓了。他发现这段缺失的记忆时,曾去查找过相关的记录,询问过一些同届的学生,可那些人的记忆中并不存在那么一个人,就像从来就没有过一样。

抚摸了下靠过来的黑猫克莱恩的小脑袋,阿兹克对着他小声叹息着。

“或许我觉得你本该在这,就是因为觉得你和那个学生很像吧。呵,这话听起来确实很可笑,可小克莱恩,你明白吗,我是这么感觉的。”

也许是克莱恩听懂了,他偏头蹭着阿兹克的手心,发出咕噜咕噜的声响。

轻笑着,阿兹克抱起了小黑猫,并给他戴上了精致小巧的丝绸礼貌,这是他用那神秘力量招来的白骨生物们制作的。那些白骨生物应该是效忠于他的,或许自己失去记忆前是他们的主人?阿兹克不确定,但是他的直觉是这么告诉他的。

给克莱恩戴礼帽则是因为这小黑猫曾努力的想戴上他的礼貌,姑且算戴吧,那样子只是蜷进了帽中。开始也以为猫咪是在玩闹,但当阿兹克发现他溜出门前总要弄个东西扣在脑袋上才肯出门,便应约察觉自家这猫可能是想戴帽子。当白骨们做好的小帽子戴到了克莱恩头上后,小猫咪发出来欢快的喵呜声,兴奋的在起居室内跑了一下午,直到阿兹克喊他吃饭才停了下来。

今天他们要出门,要去兽医院去做下健康检查。克莱恩出现在艾格斯家已经有一周时间了,期间克莱恩还自行出门野过一两次。邻居家的老太太也养了只黑猫,看到艾格斯家养猫后,询问过几句小猫多大了,打过疫苗没之类的话。为了猫咪的健康,咨询过一些建议后,阿兹克决定今天带克莱恩去做个检查,并接种疫苗。

克莱恩出门不需要太空舱或者笼子之类的出行设备,他会稳稳当当的立在阿兹克肩头,就像个高傲的国王一样,永远立在那至高的地方。兽医院不远,阿兹克是步行去的于是这一路上不知有多少人驻足回看这奇异的主猫二人。

莫比乌斯之家是兽医院的名字,很奇怪,但口碑很好。先在接待台登记,那小护士惊讶的看着阿兹克肩头的猫,一边拿出表格纸张,一边问着。

“您这猫这么听话的么,就一只站在肩上?”

“嗯,是的,他很聪明的。”

话语中带着些许自豪的意味,伸手示意克莱恩下来。小猫立刻明白了一样,从肩头跳到了接待台的桌面上。

“真是神奇,看这猫的样子应该没多大吧。”

“我也不大清楚,就想带他来做下检查,再打个疫苗。”

“好的,我们先带他去做检查。”

一旁的护士过来,想要抱起克莱恩。可一向通人性的小猫却往阿兹克旁边猛的一缩,爪子还扒上来阿兹克的衣角。当然,没伸出指甲。

“他可能有些害怕吧。”

替克莱恩摘下小礼帽,解开小领结,手轻抚着小脑袋安慰着有些炸毛的小猫咪。果然,再怎么通人性的小猫,终究还是小猫。阿兹克轻声安慰着。

“别怕,克莱恩,等检查完回去了,给你做最喜欢的小甜水好吗?”

食物毕竟是食物,没有一只猫是能拒绝的。克莱恩慢慢平静下来,毛也顺贴了回去,这才让护士把他抱起。

“对了,艾格斯先生,你家猫叫什么呢?我们检查是需要登记名字的。”

“克莱恩。”说完,他觉得还缺些什么,停顿了下,脸上的笑容带上了一丝宠溺。“克莱恩.艾格斯。”

被没走多远的护士抱着的克莱恩猫,身子令人无法察觉到一震,毛绒绒的脸上出现了不属于这个生物的名为羞涩的神情。

而兽医院一角正在和大白猫玩耍的白发小男孩,嘴角微微抽动,拾起了刚刚掉落的塔罗牌,上面印着牵着小狗充满希冀的人。


评论 ( 5 )
热度 ( 28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